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 奋楫扬帆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量:

2023124日,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电信呈贡分公司“访企拓岗”活动在电信呈贡分公司大楼举行。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书记段匡,电信呈贡分公司副总经理罗勇,电信呈贡分公司校园中心支局长李志伟,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2020级专职辅导员杨从英,本科2020级和202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技术与工程专业同学参加座谈。

undefined

段匡介绍了物理与天文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以及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情况、院企合作情况,并提出合作建议。段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电信间的联系,在学院发展中更紧密地与企业需求衔接,与企业建立贯通的实习、就业渠道,与电信呈贡分公司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罗勇介绍了电信呈贡分公司的基本情况、现有在职职工中云南大学毕业生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需求。他表示,愿为学院提供实习机会,并与学院相关专业加强合作。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成为更深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了解了电信呈贡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优势、产品与服务、人才招聘等方面内容,并针对自己的疑问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信呈贡分公司,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