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天文学院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举行“物理新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物理与天文学院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举行

“物理新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


38日下午,物理与天文学院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举行“物理新师培养计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物理与天文学院副院长江楠、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凌云、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招聘经理张馨月、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校招主管王帅、物理与天文学院本科生2020级专职辅导员杨从英、研究生辅导员王燕子参加签约仪式。

“物理新师培养计划”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物理与天文学院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物理新师培养计划”的实施,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教育培训和实践机会。



“物理新师培养计划”旨在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教师行业的具体情况,培养并提升他们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该培养计划涵盖高一高二物理学科培训、教师通识培训等方面的内容,采取送教上门和线上打卡相结合的形式,学生将有机会参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的线上磨课、教案修改、学科培训等新师养成培训各个环节,与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一起,探索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



通过与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的合作,物理与天文学院为广大学生在校期间提供了一个锻炼并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平台,助力他们毕业后能够进入教师行业实现个人价值。两方代表表示,为加强校企合作,后续期待一起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助力双方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