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你好!欢迎来到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物理与天…
物理与天文学院20…
云南大学劳动合同…
云南大学物理与天…
云南大学物理与天…
物理与天文学院20…
2021年云南大学物…
物理与天文学院推…
您的当前位置为: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诚信还款”主题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5-24  |  【     [关闭窗口]

 

5月22日上午十时,物理与天文学院举办了关于2018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齐老师、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维佐老师以及2018届需还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IMG_20180522_101552.jpg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齐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仔细阅读还款事项,注意相关细节,做到准时诚信还款。接下来,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老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程序、时间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督促同学们按时还款。

IMG_20180522_104842.jpg

参会的学生也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受:很感谢国家给了这个机会,让家里的经济压力得到了缓解,我们不仅在助学贷款方面要讲诚信,而且以后到社会工作,不仅要讲究诚信,做到按时还款,同时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IMG_20180522_102020.jpg IMG_20180522_102609.jpg IMG_20180522_103405.jpg

最后,老师组织同学观看了诚信还款的宣讲视频,并对同学提出的还款政策问题,给予了积极地解答。

学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版权所有 @ 云南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School of Physics & Astronomy Yun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4791